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青马学会成长导师见面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中午,针灸推拿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会导师见面会在三才轩5201教室举行。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奎教授、学院青马学会成长导师、学院青马学会全体学员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共计40余人。  

会上,宣读了《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青马学会成长导师职责》、各导师所带学员名单并发放导师指导日志。最后,郭忠奎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  

郭书记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由来,并对我校 “青马工程”进行了简要概述,强调“青马工程”对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他要求青马学员要珍惜机会,主动和导师沟通,服从导师的安排,努力学习,在提升思想水平的同时,也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成绩,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大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