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青马学会携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电视理论节目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晚六点,针灸推拿学院青马学会以及学院2015、2016级推优积极分子在学校杏林青马基地3303观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电视理论节目。  

《社会主义“有点潮”》是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人民网、湖南教育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的六期电视理论节目,是全国首档“三新”进校园电视理论节目。节目共分六期,每期40分钟,全面讲述社会主义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全体青马学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视频熟悉了乌托邦的故事,领会到了《共产党宣言》一书的伟大意义。  

本次学习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让大家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历史和故事,也让我们认识了马克思等许多为了人类发展做出奉献的伟大的思想家,让我们能够以伟人为榜样,努力拼搏,继续奋斗。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