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第十一届针灸推拿实践技能大赛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针灸推拿学院在四象城剧场举办了第十一届针灸推拿实践技能大赛。本次大赛以“品读经典,精究方术”为主题,得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筛选后,有六组选手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角逐。赛场上选手们展现了扎实的中医基础知识和精湛的实践技能手法,为观众展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来自2014级针推3班的王荟荧和2015级针推6班的沈瑞狮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此次针灸推拿实践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同时也巩固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实践技能,为培养一流的针灸推拿专业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院旗与院徽是学院人文精神和办学理念的体现,反应了我院建院30年来的历史传统和文化积淀。借此大赛机会,学院为“30周年院庆之院徽院旗设计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奖。  

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校纪委书记孙伟义、教务处处长李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曹世奎、创新实践中心主任祝恩智、校团委书记孙淑彩、学工部副部长李源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