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科团队参加2017世界针灸学术年会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12月2日-4日,“2017世界针灸学术大会暨2017中国针灸学会年会”在北京召开。为开拓学术视野,了解前沿动态,提升专业素养,针灸推拿学院组成20人团队赴京参会。  

会上,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领导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教授向大会致辞,中国科协、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五位学术泰斗就不同主题向大会做了特邀报告,其中,我校针灸推拿学科带头人王富春教授做了“针灸推拿学一级学科论证报告”主题演讲。在分会场活动中,针灸推拿学院王朝辉教授做了“易罐治疗上交叉综合征”的交流报告。  

会后,我校针灸推拿研究所王富春所长、针灸推拿学院刘明军院长参加中国针灸学会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共谋针推人才培养和发展大计。  

本届盛会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国中医科学院和世界卫生组织主办,由中国针灸学会和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承办。在大会的感召下,与会师生积极汲取前沿领域信息,学习先进知识和技能,在拓展眼界的同时,更新了针灸治疗思路和理念,受益匪浅。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