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新奥杯”决赛项目路演活动
发布人:王发强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22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在三才轩5201教室举行首届“新奥杯”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针灸推拿学院决赛项目路演活动。针灸推拿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项目指导老师、学院部分老师观摩了本次活动。  

参加“新奥杯”全国总决赛的三个针推项目是:中医穴贴金牌创客——艾健康博硕创业项目、数字化智能艾灸仪——用“艾”传递健康项目、五人创——打造中医减肥第一品牌项目。三位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PPT汇报。  

汇报之后,学院领导及指导老师分别做了点评。在PPT内容方面,要简练、概括,突出产品特色,也要有时代特色;在语言表达方面,要流畅自然,声情并茂,充实有力,有感染力、亲和力;在细节方面,要注重肢体语言的表达,礼节礼仪要规范。  

最后,刘明军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在正式参赛前的几天时间内,各团队同学要投入全部精力,根据老师们提出的建议,把PPT内容和言语表达进行完善,加强练习。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预祝我院参赛团队能够取得佳绩,勇夺桂冠,为学校增光添彩。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