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读书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读书交流分享会。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佳彬,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与会的团员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把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作为重要教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学院团委书记张立娜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交流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佳彬对于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林佳彬副书记指出团支部书记要能够带领好班级同学深入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营造好人人读《论述摘编》,人人学《论述摘编》的良好氛围,用《论述摘编》武装头脑,强化团支部核心意识,用《论述摘编》引领思想、指导实践,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同时也要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真正切实担当起老师及同学们对大家的期望,把青春激情和活力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