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佳彬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围绕学生管理和专项分工两大工作内容对2016——2017学年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老师们分享了对过去一个学期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取得的成果、得到的经验、深刻的体会等内容,深入细致的剖析了自己工作的得失,并对新调整的专项分工做出了工作规划。  

会后,林佳彬副书记对于上个学期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每一位老师的汇报内容给予点评,提出建议,并且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重点要求。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