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青年志愿服务团在吉林省与安徽省志愿服务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近日,安徽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一行三人到我省就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长春中医药大学针青年志愿服务团作为唯一个高校志愿服务组织在会上做了交流。  

会上,学院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张立娜老师就我院针青年志愿服务团开展志愿服务的现状、取得的成绩、创新的服务方式、特点及今后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贴近我院活动开展实际,可借鉴性强,受到了参会的其他志愿团体及安徽省志愿团体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来自吉林省共6家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及优秀志愿者标兵作了经验介绍。座谈会为志愿团体提供了交流平台,大家交流了经验、理清了思路、激发了动力。对于两省志愿服务起到了促进提高的作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