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晚,针灸推拿学院学办于三才轩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座谈会旨在了解和把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假期实践、时事政治、社会热点、中华传统文化、新学期学习生活规划等话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于印度非法入侵我国洞朗地区、朝鲜半岛局势和南海问题等国际热点事件,同学们都能理性、客观的认识事件本质。针对暑期热映的《战狼2》这一现象级国产影片,同学们表示要学习影片所体现出来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同学们还通过暑期义诊、支教等志愿活动以及医院、诊所现场实习,更好地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学习中医医学的热情愈加激昂澎湃。  

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梳理,并表示会尽快将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及时地反馈给相关的职能部门,尽量满足学生的生活和学习需求,给学生们创造一个温馨、舒适、便利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