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新生党课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9-02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良好氛围,把广大学生凝聚在党组织周围,9月1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在致知楼1220教室举办新生启蒙教育活动,党委组织员满园春老师做专题讲座,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上,满园春老师从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基本条件、入党动机、怎样写入党申请书、党员发展程序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同时,她还强调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认识党、了解党,其次,要明确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最后,要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和优秀表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一定积极要求进步,用崇高的理想信念和脚踏实地的行动争当共产主义先锋。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