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在致知楼2202和2204教室参加了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讲座由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明军、副院长张欣主讲。  

讲座上,刘明军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以及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针灸推拿学院的发展概况,课程设置、就业情况、未来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副院长张欣鼓励同学们要学一行爱一行,扎实专业基础知识,提升专业学习水平,重视实践技能训练,并希望同学们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并且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不断奋斗。  

此次讲座,端正了新生的专业思想,使其对所学专业有更加正确的认识和了解,培养专业思维能力,调动广大新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新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和荣誉感,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