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为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针灸推拿学院举行开学第一次全院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管学生、教学、科研、党务工作的学院领导就各自工作和计划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刘明军院长总结了学院上学期的工作成绩,并对本学期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鼓励中青年积极教师投身科教研究工作。  

会后,刘明军院长、王朝辉副院长、张欣副院长分别与推拿、针灸、康复教学团队每一位成员进行了一对一座谈,了解每位专业教师的想法和需求,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