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到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斌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调研期间,高斌书记对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与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就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院党委书记郭忠奎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郭忠奎书记对高斌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与创新做法。双方围绕我校党委着重开展的“杏林青马”工程、“三服务三提升”工程以及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高斌对我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赏,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的友谊,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