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卫计委“十三五”规划教材《推拿学》英文版定稿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人:陈邵涛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7月8日,国家卫计委“十三五”规划教材《推拿学》英文版定稿会在人民卫生出版社召开。教材主编刘明军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材编写秘书陈邵涛就教材中文稿统稿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主译周翔宇就英文稿统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编写情况做了细致的说明。各副主编根据教材编写情况各抒己见,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主编刘明军教授对教材前期编写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要求各位副主编严格按照人民卫生出版社教材编写规定把好教材质量关。重点指出,教材初稿已经完成,接下来的工作要在教材内容的严谨性、科学性、实用性等方面多下功夫,保证教材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出版。  

据统计,这是我校有史以来首次主编国家“十三五”规划英文版教材,对促进学校教材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