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百青论坛第一期汇报交流活动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针灸推拿学院举行“百青论坛第一期”汇报交流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5月14日至20日,长春中医药大学首届“百青计划”项目教师一行40人赴上海研修,针灸推拿学院5位教师也参与其中,收益良多。  

论坛期间,5位教师将研修心得结合自身专业发展,分别就Round Table对实训教学的启发、课堂口令互动教学法的体会、BOPPPS教学模式的探讨、学生“标准化病人”在教学中的应用、以问题为导向的教学设计思考五方面专题向全院教师做了汇报交流。同时,学院为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素养,巩固学习成果,促进教育理念的改革和创新,将5位教师的心得体会和汇报文稿梳理成册,并归档收藏。  

本次论坛得到了全院教师的热情参与和肯定,使全体教师收获颇深,通过交流引起共鸣和思考,为更新教育理念、开拓教育思维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