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忆往昔岁月 踏大医征途——针灸推拿学院举办“娜一刻——辉煌的2012”主题毕业班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2017届学生“娜一刻——辉煌的2012”主题毕业班会在致知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师生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共话离别的眷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班会。   

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2017届毕业生红毯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如明星般走过红毯进入会场,走秀现场引来学弟学妹们尖叫欢呼,老师们分别站在两旁和他们一一握手、拥抱、合照。这里没有宽广的T型舞台、没有专业的模特、没有华丽的服饰,却足以触动每一位毕业学生的心。在红毯的尽头,是毕业签名墙,毕业生代表争相在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学院领导及老师也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对毕业生的祝福,“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领导们用朴实真挚的文字表达了对针推学子的不舍与叮咛。   

班会开始前,屏幕上播放了“针灸推拿学院30年”及“辉煌的2012”暖场视频,那一张张充满欢声笑语的照片,勾起了所有同学大学里的无数回忆。教室里的挑灯夜战,图书馆里的奋发图强,操场上的挥汗如雨,宿舍里的相亲相爱,一幕幕恍如昨日般历历在目。   

随后,2012级毕业生辅导员张立娜老师真情流露,将毕业生带到青涩的曾经,她分别用“对不起、谢谢你、祝福你”三个词语,诉说对2012级毕业生的离别真情以及殷切希望,愿所有毕业生都能创造灿烂人生。随后,院领导分别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院徽和永久的请假条,2012级毕业生也向学院赠与了礼物,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辅导员老师倾情献歌,用祝你一路顺风这首歌曲来表达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   

真挚祝福蕴深情,踏歌逐梦声自远。2017届毕业生,时光荏苒,年轻的你们即将告别美丽的校园,带着母校的殷殷期望和殷切关怀踏上新的征程,奔赴四面八方,在不同的岗位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大学时光就这样匆匆而过,无论过去经历了什么,现在做出了何种选择,未来结局如何,相信在长中大的每一天,都会成为镌刻在大家生命里的特殊烙印,由衷地祝福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为母校添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启古纳今、厚德精术 ”的校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努力放飞青春理想,用无限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创造出属于你们的美好未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