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28日中午,学院在致知楼报告厅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成立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杏林青马工程”办公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门瑞雪、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延博、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吉、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赵树明、校团委书记孙淑彩,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杏林青马学员培训班班主任李源,以及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大学生成长导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针灸党支部书记董国娟老师宣读了《针灸推拿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实施方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张立娜老师宣读了《针灸推拿学院青马学会组织机构名单》,学生成长导师代表陈绍涛老师、学院青马学会办公室主任李南溪同学分别宣读导师职责和学院守则,青马学院代表刘开轩同学作了发言。学生成长导师、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张欣老师带领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奎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青马学会要根据青年学生的规律和特点,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理论学习活动,调动学生参与的内在积极性,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学生开阔眼界,经受锻炼,增长才干。最后确保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