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讲座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召开的“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团委在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6月22号下午1点30分,学院邀请吉林农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党委委员刘祥朝老师在行知楼2306为团员青年带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讲座,学生工作办公室张立娜老师、刘彤舟老师,全院学生团干部、优秀团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老师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向团员青年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总书记所提出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到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刘老师要求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配合学校把自己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讲座后,刘老师与团员青年进行了互动,同学们就最近所发生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参与,刘老师对团员青年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得到了团员青年的认同,互动环节给这次讲座增强了不少活力。  

此次讲座的开展,对增强团员意识,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积极性与先进性,帮助团员青年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具有积极作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