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孙伟义到针灸推拿学院调研
发布人:陈邵涛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学校纪委书记孙伟义到针灸推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明军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党委书记郭忠奎就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做了汇报;副院长王朝辉、张欣就分管的科研、教学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学院提出了目前发展面临的一些问题。孙书记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询问并与参加调研的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孙书记对针灸推拿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优良传统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学院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开展,充分抓住学校“三服务三提升”战略契机,深入挖掘,打造特色;注重整体提升,加强宣传力度。会上,孙书记认真记录目前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表示一定会认真研究并从学校层面予以支持,希望全院教师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前行,再创佳绩。   

会后,孙书记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对各教研室、办公室进行了走访,对教研室建设、教学材料整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办公室、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