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超星学习通》专题培训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6月21日,针灸推拿学院举办《超星学习通》专题培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北京世纪超星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为学院教师详细介绍了《超星学习通》的课程设计、资源建设、小组广场等教学相关内容的操作流程和使用注意细节,学院全体教师在工程师们的指导下了解并掌握了该学习通软件的应用与设计。同时,学院教师与超星集团技术人员共建交流群,以便随时沟通和咨询。 

此次培训以响应学校号召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师对互联网+教育教学理念的研究热情,拓宽了现代医学教育形式与思路。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