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30周年院庆暨2017中医手法高峰论坛
发布人:陈邵涛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6月17日,我校举行针灸推拿学院三十周年院庆暨2017年中医手法高峰论坛。安徽中医药大学原校长王键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罗才贵教授、长春中医药大学原校长、973首席科学家王之虹教授及来自全国近30所针灸推拿学院、医院、企业单位的领导和专家莅临庆典仪式。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兴海教授,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教授出席了庆典仪式。建院30年来的部分领导、专家、海内外院友、退休职工、在职职工、企业代表、学生代表近五百人齐聚一堂,共庆针灸推拿学院三十岁生日。 

庆典仪式伴随着精彩的文艺表演和“针推30年”纪念视频拉开帷幕。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明军教授回顾了30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展示了三十年来教学、科研、医疗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充分表达了对历任领导和针推人的无限敬意,对关心帮助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北京市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潘贵超主任医师、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钟祯同学分别代表杰出院友和在校学生抒发了对建院30周年的祝贺与喜悦之情。 

随后,辽宁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马铁明教授代表兄弟针灸推拿学院致辞。王键教授高度盛赞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肯定了学院在推动我国及世界针灸推拿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校党委书记张兴海代表学校党政向各位来宾与专家致欢迎辞,向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希望针灸推拿学院能够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以更开放的视野、更广阔的胸怀,谱写出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期间,还进行了针苑名家贺院墨宝展示,并为针灸推拿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做出卓越成就的历任领导代表、教师代表、创业代表及优秀学子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庆典仪式结束后,举办了2017年中医手法高峰论坛。论坛邀请了来自全国针灸、推拿、康复领域的专家代表作了高层次的学术讲座,为庆典活动再添锦绣。  

针灸推拿学院将继续为建设 “人才培养目标明确、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办学特色优势突出、育人环境和谐优良”的国内一流品牌学院而不断努力;继续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高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征程上以创新为魂、以实干为基,谱写针推新的篇章。  

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院庆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