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弘扬传统美德 做诚实守信学生”文明活动月教育活动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学生诚实守信的责任意识,营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校园风尚,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6月,针灸推拿学院组织开展以“弘扬传统美德,做诚实守信学生”为主题的文明活动月教育活动。  

学院将以诚信教育与传统美德教育相结合,以诚信考试为切入点,各班相继开展了以“弘扬传统美德,做诚实守信学生”为主题的班会,通过典型事例分析和讨论,使学生进一步理解诚信的基本内涵,明确诚信是立身之本的基本要求,促进学生自觉讲诚信。再此基础上,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签订《学生考试诚信承诺书》,督促学生在行为上养成诚信的良好习惯,使学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诚信人。同时学院也进一步加大了教学检查力度,重点是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和学习状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有助于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增进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践行,又能够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品德素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