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工部努尔老师、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佳彬,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踊跃发言,畅谈了大学规划,介绍了自己在思想、学业和生活中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学校各级领导、老师的关怀和帮助的诚挚感谢,对自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想法和建议。会上,2016级新疆学生代表阿卜杜同学对新疆一些少数不法分子的所作所为谈了自己的看法,院领导对其所写的“维稳 反恐 匹夫有责”网文在新疆省教育厅的小疆有话说公众平台中被评选为“优秀网文”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其他同学要向阿卜杜同学学习。同时,努尔老师也就关于我国法律的有关规定:“宗教不得干涉教育”“禁止学生有信仰宗教的行为”进行了解读,提出少数民族同学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民族团结,特别是现在进入斋月,斋月期间严禁学生封斋与做礼拜,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得参加非法的宗教组织和宗教聚会活动。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传递了学院对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架起了学院与新疆少数民族学生间沟通的交流,同时也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到了校园生活中去。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