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贫困认定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长春中医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研讨会在针灸推拿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针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学年学生代表在党团活动室对《长春中医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老师和学生们各抒己见,首先针对《长春中医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老师及学生意见和建议(尤其是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达看法)并进行研讨。其次,对于认定办法中突出矛盾以及在实践过程中不合理,难实施的条目修改意见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办法和建议。希望借此机会,完善学校及学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更好的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在解决学生物质生活保障的前提下,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放下思想包袱,刻苦学习,锻炼能力,成长成才。 

针推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贫困生代表以及评议小组成员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