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针灸推拿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转专业学生座谈会。院长刘明军,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奎,副院长王朝辉、张欣,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佳彬、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16级27名转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刘明军院长对转专业学生表示欢迎,祝贺大家顺利转入到针灸推拿学院学习,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了解到转专业学生到新专业学习遇到的困难,帮助同学们调整好学习状态,尽快适应新专业的学习,以崭新的面貌融入到我院的大家庭中来。学生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班级情况等方面的感悟和困惑,张欣院长以及林佳彬副书记针对这些困惑分别做出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帮助新同学加深了对学院的认识,使同学与老师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日后在我院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