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次数:

5月5日晚,针灸推拿学院在致知楼报告厅召开了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校团委负责同志及办公室老师、针灸推拿学院负责同志、兄弟学院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开幕式上,孙淑彩书记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院青年团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郭忠奎书记代表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对校团委一直以来对我院团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学院共青团员和共青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张伟莹同志代表兄弟学院致辞。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张立娜同志以《构建群团工作新理念,迈向服务青年新高度,为创建一流针灸推拿学院奉献青春智慧》为题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大会总结了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工作过去五年的经验和不足,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号召学院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奋发有为,团结进取,以昂扬的斗志、不懈的努力,开创针灸推拿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一流针灸推拿学院而努力奋斗!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