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色精神永流传 传递人间四月天——针灸推拿学院尚仑轩理论自学组织开展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由针灸推拿学院尚仑轩理论自学组织主办的“红色精神永流传,传递人间四月天”主题分享活动在行知楼2204教室圆满结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题材新颖,组织形式多样。活动中,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晚会的各组选手精心准备,通过诗朗诵、歌曲合唱、电影配音、情景剧、书画展示等形式展现出了老一辈革命前辈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不畏牺牲、奉献终身的革命主义精神。同时,也为表演者和观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展示出了新一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在校大学生的党性修养,更好的传承了红色精神。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