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团委总结大会
发布人:郎晓晨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12月26日,针灸推拿学院团委2016-2017年度总结大会在行知楼2404举行。    

大会上,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进行了工作总结、阐述了下一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同时对团委优秀成员进行了总结表彰。共评出了14级工作贡献奖3名、15级工作标兵奖5名、16级最佳新人奖8名,分别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立娜老师、学生副书记田美慧和学生副书记费健颁奖。表彰结束后,团委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对团委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让团委学生干部更加深刻了解了团委的工作内容,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为更好开展未来一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