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菁智汇集、生根筑梦系列活动——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4月10日,针灸推拿学院在仲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明军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张立娜、满园春分别汇报了学院目前2020届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就业情况。就业秘书武媚洋汇报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的整体安排及针灸推拿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 

随后,院长刘明军就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取得实效提出四项措施,一是制定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措施,建立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包保,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专业课教师等共同包保的分级帮扶包保制度;二是做好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做好各类就业平台与活动的宣传和引导;三是开展全员化网络招聘指导服务;四是做好线上就业市场开发及网络视频招聘会。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建言献策:一是合理利用就业专项经费的保障做好工作的谋划、制度的制定、任务的部署;二是就业秘书和毕业班辅导员要搭建好“线上”工作平台,将国家和吉林省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宣传解读到位;将第三方机构就业技能辅导的网络课程推送到位;将各类招聘的考试、招聘信息等发布到位;三是学院全体教职工,特别是一线的班主任、学业导师、辅导员要充分利用和学生联系、论文指导、交流等时机,在“线上”开展好就业的具体指导工作。 

最后,刘明军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事关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事关学院的办学发展、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压力的影响下,2020年的就业工作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大家务必要站在“稳就业”的大局出实招、出硬招,将工作做实、做细。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