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杏林阳光体育2021年新生篮球赛针推女篮荣获冠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6日中午12点,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了杏林阳关体育2021年新生篮球赛女篮决赛,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为针灸推拿学院和健康管理学院的21级新生。

比赛开始,健管学院女队凭借熟练的球技领先,针推学院女队马上改变战术,步步紧逼,一度打乱了对方的节奏。比赛进程中,参赛双方的女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为队员们的完美配合而喝彩,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

最终,针灸推拿学院女篮以21:2的佳绩战胜了健康管理学院女篮,获得了此次女子篮球赛的冠军。

本次篮球赛不仅向全体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A97D1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