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如何培养中医临床思维,提高辨证能力”讲座
发布人:郎晓晨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11月24日,针灸推拿学院中苑学术论坛社举办了“如何培养临床思维、提高辨证能力”专题讲座,由基础医学院温病教研室主任周丽雅主讲。   

讲座中,周丽雅老师结合大量临床案例对中医临床思维作了系统讲解,目的是让广大同学夯实专业基础,重视临床技能。讲座既让学生了解到中医临床的相关知识,又培养了学生对中医的学习兴趣。   

针灸推拿学院部分学生辅导员、中苑学术论坛社全体理事以及针灸推拿学专业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