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第八期学生干部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人:郎晓晨   发布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12月15日,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举办了“育榜样之新星,谱针推之华章”第八期学生干部培训结业仪式。   

本期培训针对针灸推拿学院各组织新任职的学生干部以及2016级各班级学生干部共计112名学员,历时两周。期间,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所有辅导员老师针对不同干部培训的主题对学员都进行了专题性讲座。本次培训综合个人平时表现以及出勤情况,评选出了六篇优秀论文和六名优秀学员并在结业仪式上对他们进行了表彰。结业仪式最后,优秀学员代表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提高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给予了学生干部更多的工作思路与方法。 

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12名学员参与了本次结业仪式。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