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第十届针灸推拿实践技能大赛
发布人:郎晓晨   发布日期:2016-12-23     浏览次数:

12月20日,针灸推拿学院在四象城剧场举办了第十届针灸推拿实践技能大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了比赛。   

本次大赛以“营造学术氛围,提高实践技能”为宗旨,“扬针推十载雄风,展国医百年精粹”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共选出12名选手,组成6组参加决赛。决赛从理论知识、实践技能两个方面综合考察了选手的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及应变能力。最终,第4组选手2013级针灸推拿学四班的潘雨和2014级针灸推拿学二班的柳杨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既是针灸推拿学院品牌特色活动的延续,也是以赛代训,对针灸推拿学院学风建设成果的检验。大赛进一步牢固了同学们的专业思想,浓厚了学习氛围,为培养一流针灸推拿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创新实践中心、高等教育评价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针灸推拿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