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针灸推拿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中秋活动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2-10-04     浏览次数:

2012年9月30日,针灸推拿学院在二食堂举办“我们的节日”主题中秋师生联欢活动。   

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老师和同学们一边谈心,一边包水饺,活动中还穿插了各种文艺节目。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全体学办辅导员老师及国庆假期在校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30日,针灸推拿学院团委走进长春市红阳老年护理院,开展“中秋敬老行,我们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敬老院的老人聊天谈心,还为老人们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给老人们推拿按摩,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   

敬老爱老活动,是针灸推拿学院多年坚持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之一。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