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举办2021级新生示范团课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为提升2021级新生的思想价值引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团组织活力,加强团日活动吸引力,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于2021年10月17日在行知楼2104教室举办新生示范团课。

本次团课由2019级针推四班团支书杨岳霖主讲。杨岳霖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过程以及日军侵略中国的屈辱历史,通过回顾共产党员们顽强艰辛地抗战历程,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和爱国精神。

本次示范团课开展的形式多样,有“九一八”朗诵、“永不消逝的电波”情景剧和抗日英雄革命故事分享等,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参与团课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认识,为以后各团支部团课的开展做出了好的榜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