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0-07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生正确认识和熟悉掌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于2021年10月5日与10月6日晚6点在行知楼2401对全体2021级学生开展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针灸推拿学院团委第二课堂工作室成员刘家铭担任主讲。首先,他简要的介绍了学校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原因及目的。

其次,为大家讲解了“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包括软件注册、登录、账号激活,参与活动的报名方式及签到方式。

最后,他向大家讲述了关于“到梦空间”毕业要求以及相应的学分预警,并强调一定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毕业之前修够相应的学分。

此次培训中同学们积极熟悉使用流程并对不懂的内容提出疑问,进一步保障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