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雷锋 在行动】17级针推2班——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

厉行节约,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 

光盘行动由一个热心公益的人发起,光盘行动的宗旨:餐厅不多点、食堂不多打,厨房不多做。养成生活中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习惯,而不要只是一场行动。不只是在餐厅吃饭打包,而是按需点菜,在食堂按需打饭,在家按需做饭。 

拒绝浪费,从我做起,晒出自己吃光的盘子,一起向浪费说不,争做光盘达人,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为此,我们举办一次光盘行动的行动。 

人生似一束鲜花, 

仔细观赏,才能看到它的美丽。 

以下就是班级同学的作品啦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