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雷锋 在行动】17级针推1班——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为迎接雷锋月的到来,2017级针灸推拿学1班在3月25日召开了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为主题的团课。团课的开始,由团支书吉珂昕为大家介绍本次团课的主要流程。 

本次团课的主讲人是彭瑶同学,先随机叫同学为大家朗读了雷锋的基本资料,然后由几位同学分享了小时候的争做小雷锋经历。 

接下来,大家拿起笔画出自己心中雷锋的形象,接下来,由王瑞天和赵迎双同学为大家朗诵了大家写给雷锋的颂词,结束后,大家选出了心中喜欢的照片,并分为一二三等奖还有一个特别的最佳质朴奖,团课的最后,大家说出了对这次团课的感想以及意见,这次团课深入人心,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