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针青年》融媒体工作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一点,《针青年》融媒体工作室于仲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武媚洋、主任陈朝阳,以及副主任各部部长副部长等二十余人。 

本次会议确立了工作室各部门的换届时间为每年10月1日,明确了各部门分工与具体职责。会上,武老师言简意赅地解决当下具体要事:如融媒体工作室抖音账号的运行、"早知道"栏目的分工、报纸的发行、部门要事处理方式等等问题,同学们也就当下问题提出观点与解决方法。随后武老师希望各部长能召开更多元化的工作推进会,也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工作推进会,与工作室各成员建立深厚的友谊。 

通过此次会议,使《针青年》融媒体工作室部门分工、人员安排更为合理有序,使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清晰地认识到工作室的职责所在,各部问题也得到了解决。会议也促进了各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大家联系,从而增强成员间的情感。乘风破浪会有时,《针青年》融媒体工作室也将愈发卓越,走出针推院,为我院宣传事业提供更优质的平台。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