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针青年》融媒体工作室召开第一次全委会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针青年融媒体工作室于2019年10月16日在行知楼2406召开第一次全委会。指导老师武媚洋老师及全体人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一开始武媚洋老师就对新一届学生干事的到来表示欢迎,也指出了现在工作室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指导。随后各部部长具体介绍了本部的职责以及对接下来工作的安排。最后由新一届的学生干事进行自我介绍,他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未来在工作室的期待。 

此次全委会的召开不仅让各部门干事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也调动了全体人员的积极性,一起为针青年的明天共同努力,一起进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