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三服务,三提升”针青年志愿“三服务,三提升”针青年志愿服务团服务团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19-11-30     浏览次数:

11月30日针灸推拿学院针青年志愿服务团走进东站十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健康指导,宣传中医药文化知识并进行义诊活动,其中研究生4人,本科生5人。  

在本次义诊活动中,同学们给社区群众进行了血压测量以及推拿等康复理疗。并在义诊过程中与社区的老年人们亲切地聊天交流,使老人们得到了全身心的放松。  

在同学们与群众的融洽相处中,本次义诊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更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去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在未来的活动中用熟练的手法去更好地服务社区。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