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志愿服务“三服务,三提升”—— 针青年志愿服务团走进东站十委社区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19-03-31     浏览次数:

3月31日针灸推拿学院针青年志愿服务团为更好地落实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三服务,三提升”系列工程,特开展“中医药社区行”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此项活动充分发挥针灸推拿专业在服务群众健康中的重要作用,助力于健康长春幸福社区建设。 

这次活动我们来到了东站十委老年公寓,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志愿者是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在老年公寓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和宣传下,大家各司其职地为爷爷奶奶们开展了血压测量、针刺、推拿等多种服务项目,在义诊服务期间,我们根据公寓的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进行了一对一的讲解,并结合自身所学的知识为在场的爷爷奶奶们详细讲述了时下应当注意的生活常识,并对饮食、运动和养生知识进行了专业指导,提高了公寓老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 

虽然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很辛苦,但是得到东站十委社区的李院长的再一次肯定以及社区爷爷奶奶们的好评,大家都很开心,临走时,爷爷奶奶握住我们志愿者的手,依依不舍的为我们送别并嘱咐下次还要来,这一幕真的让我们非常感动,在以后的义诊活动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更多需要服务的人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及合理的健康建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