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共抗疫情,你我同行--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观影感悟活动优秀观后感展示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20-03-21     浏览次数: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在疫情防控面前,涌现了许多活雷锋,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人人学习雷锋,人人崇尚英雄。为此,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举办了“共抗疫情,你我同行——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观影感悟活动。

优秀观后感

《在武汉》观后感

风景如画的江滩,高耸入云的黄鹤楼,气势宏伟的长江大桥,无边无际的长江和空气清新的公园。长江大桥白天十分繁忙,南来北往的车子都在此通行,许许多多的车子经常像一条龙样在桥上蠕动。每当夜幕降临时,两边的路灯就像两排士兵站立在那里,一动不动,默默地为人们照亮道路。东湖在武昌,比西湖要大,也比它美。东湖的湖面上波涛平静,偶尔几条船划破水面的平静;它的旁边是闻名遐迩的磨山,春天到磨山来赏樱,夏日来观荷,冬日来看梅...这便是美不胜收的武汉。  

如果没有这一场疫情,现在的武汉仍是车水马龙,武大的樱花下仍是成群结队的游人。在武汉生活了五年,以前一直认为火热的江城一直充斥着一股无情的气息。武汉的经济发展得越来越快,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不敢轻易相信别人。武汉这次生病了,却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隔着厚厚的防护服,看不见彼此的脸,心却越来越近。  

无论是血气方刚的司机志愿者,还是质朴的理发师,或者为了一瓶胰岛素的外卖大姐...都用实际行动为这座城市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志愿者大象望着一起战斗的战友,落下了热泪。曾经的他们不曾相识,现在的他们隔着远远的距离,无法看清对方的脸,只能在心里道一声珍重。群众的力量是巨大的,有这么多人的付出,武汉一定会早日度过这一难关。  

一线工作者,剪下自己的秀发,转身成为护国的战士。在疫情来临之际,这些白衣天使放下自己的家,维护了整个国家。我的同学今年刚踏上工作岗位,疫情刚刚开始的时候,曾跟我们讲自己是真的害怕,但那些患者需要他们,只能迎难而上,自己慢慢地就克服了心中的恐惧了。外省的医护人员不断支援湖北,一省包一市,终于在春暖花开之际,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希望。那个告诉儿子自己打怪兽的医生父亲,他的儿子会以他为标杆,成为中国下一代的脊梁。  

在武汉,度过了五年,它的每一景刻入我的心中。愿武汉早日恢复到之前的车水马龙,来日我们在武汉的街头,吃着武汉的热干面,同饮长江水,共食武昌鱼。  

19级研究生中医5班  

江露露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