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长春中医药大学。 

针灸推拿学院于2018年8月31日正式开展迎新工作,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共接待新生251人,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使新生更快的熟悉校园生活。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有语言差异等问题,在院领导和老师的细心讲解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使各位远道而来的家长们感受到缕缕温情,极大的提高了迎新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并展示出针推学院的特色人文情怀与精神风貌。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