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讲:“重温党史,不忘初心”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0日晚六点,针灸推拿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讲:“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在行知楼2404教室开讲。本次党课由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发强老师主讲。  

王发强老师详细地阐述了参加中共一大的中央领导人的人生发展和结局,告诉我们这些晚辈要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不能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王发强老师还按照时间的顺序,依次讲述了中共各个代表大会的时间,地点和主要内容以及党中央转移的问题。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