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举办“我与团支书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团委与团支部之间工作交流,促进各团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于2018年11月5日18时在2101教室举办了“我与团支书面对面”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团委部分部门部长及2016级至2018级各班团支书。 

座谈会上,团委各部长首先对团支书未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以点带面”,发挥自身的带动的力量,全面提高各年级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强调要创新团日活动形式,让团日活动常态化。为以后标准化团支部建设做好准备,把每个团支部真正建设成为标准化团支部。 

最后,团支书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对团支部工作开展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集中探讨了各团支部工作中的共性问题。本次座谈会为团委与各团支部建立了有效的沟通渠道,更有利于以后工作的开展。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