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教育育人】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学业指导主题讲座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系统性和科学性。2018年11月7日中午,针灸推拿学院在行知楼2101教室开展学业指导主题讲座,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明军,副院长张欣,部分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两位院长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优势、学术研究、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就业方向以及当前就业形势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针灸推拿学院基本情况,剖析专业发展前景。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一新生尽早确定学业规划,做好定位,夯实基础,勇创未来!   

本次学业指导为我院新生提供了了解专业前景的平台,对新生适应大学新环境、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具有积极意义。相信我院2018级新生能奋发努力、超越自我,砥砺前行,以更加从容、自信的姿态迎接大学的挑战。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