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教学检查之走进学生课堂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9日,针灸推拿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欣,教学秘书王储平,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教学一线,检查课堂教学纪律,了解我院学生的出勤、学习情况和教师的授课情况。从查课整体情况来看,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课堂纪律良好。  

深入课堂查课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还将继续不定期走进课堂查课和听课,及时了解、掌握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课堂教学“把脉诊断”,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