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学委交流群创立暨学委座谈会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6日中午,针灸推拿学院在三才轩会议室召开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学委交流群创立暨学委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欣,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立娜,教学秘书王储平,部分辅导员和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会议有两个主题:一是将学委和学院主管教学领导以及教学秘书进行对接,畅通沟通渠道。二是开展座谈,了解学生在日常学习过程中发现和遇到的问题,更好的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张欣院长在会上对学习委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学习的榜样,做好表率作用;二是要积极的去了解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做好组织、服务工作;三是在班级学习管理过程中扮演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的双重纽带角色,积极反映日常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加强师生之间的信息沟通。  

学院召开本次座谈会,主要是通过同学们了解学院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在教学管理中做出正确的决策提供信息依据。通过座谈会希望学习委员能够客观准确、有针对性地对教师教学及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等各环节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更好的改进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