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会电脑使用说明
发布人:张立娜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学生会电脑是学生会工作的一个重要工具,为了实现规范化的管理,本着简明有序的原则,以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对学生会电脑的管理和使用做出以下要求:  

1.任何时间使用 电脑须征得值班人员允许方可使用。  

2.禁止随意拆卸安装一切硬件设备。  

3.禁止随意安装一切与办公无关的软件和游戏。  

4.如在电脑的使用过程中发现意外情况,须向值班人员咨询,并及时处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5.一切软件必须保证通过检测无毒方可使用。  

6.学生会各部门对文件资料的输入、修改、整理须在学生会各部门自身的文件夹内进行,以便于管理和查找。  

7.特殊情况下建立的临时文件,须在每周周日之前自行处理好,秘书处每周日晚将对年闹进行统一清理,清理后出现问题概不负责。  

8.禁止使用学生会电脑处理个人事务。  

9.学生会的电脑用纸由秘书处负责保管,使用时须征得相关工作人员同意并节约使用。  

10.电脑使用完毕后,须正常关机,严禁强行关机。关闭总电源后,将电脑用电脑布盖好。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